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场所安全管理
  • 2022-10-04 18: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广旅体局、附城镇等相关部门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管理,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图片

  在天虹中影南方巨幕影城,县检查组重点检查影院粤康码、行程码查验、进场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指出存在不足,现场予以纠正。

图片

  县检查组要求各地文化娱乐场所及其责任单位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加强培训教育,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文化市场管理规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欢度国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