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拧紧“安全阀门” 保障燃气使用安全
  • 2023-01-14 18:4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保障天然气用户安全用气和燃气设施安全。

图片

在天然气用户家中,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组织技术员对用户使用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对燃气胶管老化、漏气现象,燃气设施故障等存在问题予以解决,同时宣传天然气安全使用方法,普及燃气安全常识、应急处置技能等,倡导居民科学用气、安全用气。

图片

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我们日常怎么判断家中的燃气是泄漏的呢?我们可以看燃气表,如果它的读数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有走动,就证明管道是漏气了。另外我们可以用肥皂水,依次检查接口,检查是否会连续冒泡,连续冒泡的话也是漏气的状态。我们发现了燃气泄漏要怎么办呢?首先要先关闭入户总阀,然后,打开我们的门窗通风,将天然气的浓度降低。然后,到室外通风的地方拨打海丰深燃的客服热线-95797或400095797。

图片

燃气供应连通千万家。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安全用气知识送到居民家中,营造重视、关注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


图片

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 苏萌萌:


每天都会安排巡察人员对管网和附属措施进行巡察,每周每季度都会进行维保工作,我们也设置了压力监控点对海丰县各个远端地区进行压力监控,我们也会通过进小区、进家庭、进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