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春节期间 海丰平安输送旅客10868人次
  • 2023-01-29 18:2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天(1月29日)下午,记者从县粤运汽车总站获悉,大年初一至初七,该客运站(场)共发出市际客运159班次,短途客运2050班次,平安输送旅客10868人次。

图片

今年春节,各地旅客出行流量较往年大有上升。年初六、初七是春节客流返程高峰期,记者在县粤运汽车总站看到,工作人员按照岗位要求,严格把控每一道关卡,有条不紊地维持秩序,用心做好旅客服务保障。

图片

站(场)工作人员 黄绮珊:


春运期间,我们工作虽然繁重,但我们认真按照要求落实好站场服务、安检、安全提示、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2023年春运,我站将以最佳状态和优质服务,保障旅客出行便捷顺畅。


图片

据了解,大年初一至初七,县粤运长途流向较多的是深圳、广州、东莞等地,往返班次平安、有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