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压紧压实在建工地安全生产责任
  • 2023-02-03 19:3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企业继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排查消除隐患,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


图片

  县住建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海丰县东维亚国际珠宝首饰工贸城(二期)工程项目、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等在建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员工安全教育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予以指导。

图片

  县检查组要求各在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建筑施工零事故、零感染“两条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监管,不断完善长效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树立文明典范,全面增强安全意识,保障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