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乒乓球协会举办第六届“开灯杯”乒乓球团体赛
  • 2023-02-04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县乒乓球协会举办第六届“开灯杯”乒乓球团体赛,来自全县社会各界12支代表队,80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五局三胜制,每组比赛为11分制。县乒乓球协会赛场上,对阵运动员各显球技,攻防兼备,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

县乒乓球协会会长 黄国文:


乒乓球协会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高球技,同时在这个美好的时间里,我们的乒乓球事业一年一届地继续举行下去,促进乒乓球事业健康发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乒乓球团体赛决出名次,县乒协一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

图片

图片

参赛队员 杨小棠:


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切磋球技和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我们海丰开灯日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群众节日文体生活,为我县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球技、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全县乒乓球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