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畅通“地下血管” 保障城市排水
  • 2023-03-23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市政排水管道清淤、疏通工作,提升路面排水能力,保障市政排水系统安全、畅通。

图片

在二环西路、海银路等路段记者看到,施工队通过高压水枪等机械设备对排水口杂物、淤泥、油垢进行清理,对破损和老化的排水井盖进行更换。

图片

雨季来临之际,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扎实推进市政排水管道清淤、疏通工作,进一步减少城市内涝、道路积水。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破损落水斗、3处水沟盖板的修复工作;清淤排水沟35米,增设落水斗连接管10米;清理县城二环东路、二环西路、海银路等路段落水斗279个。

图片

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排水所负责人  秦振南:


下来,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及时维护和清理道路排水系统,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县城排水畅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