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中心小学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爱护绿水青山
  • 2023-03-30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海城镇中心小学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增强学生森林火灾防范意识,爱护绿水青山。

图片

主题班会以各班级为单位,主讲老师以图片、视频等直观的形式,介绍森林火灾的种类、危害、预防措施以及森林防火的政策法规和野外用火的管理规定;讲解森林火灾紧急避险和自救常识,增强学生对森林火灾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培养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美好情怀。

图片

海城镇中心小学学生 刘昭延: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我要当一名森林防火义务宣传员,向亲友、邻居们宣传森林防火的法规和防火的知识,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图片

海城镇中心小学学生 单郁童:


清明拜祭时,要告知家人不能携带火种进入林区,要摒弃燃放鞭炮、焚烧纸钱等陈规陋习,践行文明新风。


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海城镇中心小学将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以“小手牵大手”形式,助力全镇森林防火工作,防患于未“燃”。

图片

海城镇中心小学德育处主任 张定梁:


我校将通过创新宣教载体,开展针对性强的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学生爱护森林、保护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