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市红十字会在我县开展“救在身边 志愿同行”培训活动
  • 2023-05-18 18: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省、市红十字会在我县开展“救在身边·志愿同行”2023年广东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团县委、心连心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项目,讲解、演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解除、创伤救护等急救措施的步骤,指导志愿者进行实操训练,及时纠正不规范操作,掌握急救要领。
图片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救援)队队长 陈锦标


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让大家记得应急救护的每个环节,尽力帮助自己或者身边的人。


图片

省红十字会专家 广东药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 由天辉


应急救护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我想“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宗旨最重要的是要广泛地宣传动员,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我们这项工作中来。


图片

活动普及急救知识,让志愿者熟练掌握并运用急救技能,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争取黄金时间,保护生命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