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 2023-05-24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我县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主题宣讲活动。5月24日,首场宣讲活动在县应急管理局举行。

  

图片

  “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主题宣讲活动由县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主题宣讲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各行各业人员争做爱岗敬业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弘扬善美文化,建设文明海丰。

图片

  活动时间为5月至9月,邀请“道德模范”罗晓梅、黄英俊,“广东好人”刘冬芹、安海远,“善美好人”李立文、黄京勇、张慧敏,“最美志愿者”叶素梨、林伊博等作主题宣讲;以宣讲会、报告会、故事会等形式,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镇(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学习“善美好人”“道德模范”的榜样事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首场宣讲活动由“善美好人”李立文作事迹分享,讲述自己深入基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授课,带领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等事迹,展现“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