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龙岗区龙高集团东兴外国语学校结对帮扶可塘镇可北小学
  • 2023-05-27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6日,深圳市龙岗区龙高集团东兴外国语学校与可塘镇可北小学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在可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搭建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加强城乡教师间的交流,推动可塘镇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深圳市龙岗区龙高集团东兴外国语学校与可塘镇可北小学在教育教学上正式深入合作。东兴外国语学校将通过管理互通、师资交流、学生互动、资源共享等形式,帮助可北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质量,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期间,东兴外国语学校还向可北小学捐赠了一批体育教育器材,进一步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

图片

活动中,东兴外国语学校就办学思想和理念、管理制度以及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两校围绕校风政风建设、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多形式授课、科组联动教研等活动。
图片

龙高集团东兴外国语学校校长助理 杨友谊


我们通过教研、讲座交流和心理的讲座分享等形式,使我们两校能够互相学习,最终能促成帮扶学校的发展和教师的发展,同时建成一种长效的活动和合作机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