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3年海丰县“道德模范”宣讲会走进县融媒体中心
  • 2023-05-30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30日,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宣讲会,学习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弘扬善美文化,建设文明海丰。


图片

在海丰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海丰县“道德模范”罗晓梅作主题宣讲。她以朴实的语言,分享二十多年来,致力于传播海陆丰红色文化、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编写类型丰富、形式多样的革命历史讲解稿,为讲好海丰红色故事、树立海丰形象、传播海丰声音,擦亮海丰革命老区“金字招牌”所做出的努力。并引导身边的人从点滴做起,常怀感恩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


图片


活动的举办,让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连接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融合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以更加多元化、立体化的表达模式,以更加丰富的多媒体传播手段,增强新闻内容本身的传播价值。继续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行好事、做好人、当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传播善美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推动建设文明海丰。


图片

海丰县“道德模范”罗晓梅


今天很高兴来我们海丰县融媒体中心作宣讲,我觉得只要怀着一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工作无比热爱和赤诚之心,用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历程,只有爱一行、专一行,平凡的岗位就能够绽放出人生的光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