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 2023-06-03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3日,县禁毒委、县妇联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宣传活动,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活动以“传承虎门销烟精神,筑牢家庭禁毒防线”为主题,通过设置禁毒知识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开展禁毒绘画活动等方式,弘扬虎门销烟精神,增强群众对毒品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大家铭记历史,坚定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图片

图片

群众:


今天是6月3号,虎门销烟日,刚好妇联和公安局开展了禁毒宣传绘画活动,我就带孩子过来参加了,让孩子在绘画中了解禁毒知识,知道禁毒的重要性,从而引导孩子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图片

小学生:


今天我和爸爸、弟弟过来参加绘画活动,一起完成禁毒的画画,画得很开心,也了解到毒品是可怕的魔鬼,我们以后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一项伟大工程,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县禁毒委呼吁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筑牢禁毒防护墙,抵制毒品侵害,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