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成立“红小荔”青年志愿讲师团
  • 2023-06-05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团县委在彭湃中学举行“红小荔”青年志愿讲师团成立仪式,通过组建专业宣讲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时代好声音。

图片

据悉,海丰县“红小荔”青年志愿讲师团成员由团干部党政机关青年干部、青年教师、青年媒体人、青年志愿者、“两新”组织等20名青年组成,他们将围绕县委关于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百千万工程”“三六九”的战略部署,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通过理论学习、技能培训、实践锻炼、理论宣讲、事迹宣传、科学普及等方式,深入全县各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理论宣讲活动,讲好海丰红色故事,传播时代好声音,形成“学以致用、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成长成才长效机制,引领和培育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具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创新能力、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图片

海丰县“红小荔”青年志愿讲师团成员 吴肯林:


作为宣讲团的一员,我将更深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与讲师团成员一起以身示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讲师团的工作,引领和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期间,汕尾市青年讲师团讲师、海丰县红色宣讲员作《发挥青年讲师团“轻骑兵”作用》主题宣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