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县5000亩南瓜喜获丰收
  • 2020-10-08 19:08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又是一年丰收季,我县5000多亩南瓜喜获丰收,吸引了各地客商入村收购,田间地头、家家户户洋溢着金秋丰收的喜悦。


  在勤之富种养专业合作社南瓜种植基地,连片的瓜地里,成熟硕大的南瓜掩藏在藤蔓中,农户们趁着晴好天气正在忙着采摘南瓜,挑拣装车,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目前全县南瓜面积有5000多亩,多分布在公平镇和平东镇,亩产达到7000到8000斤,收益可观,有力推动了农业产业的发展、农民脱贫致富。


  近年来,我县积极引导合作社和农户调整农业种植结构,种植特色农作物,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引进优质南瓜品种拓宽农户增收致富渠道。今年,我县的南瓜、花生等7个农产品已入选2020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这对我县打造海丰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