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可塘镇镇区排水排污管廊整治工程预计春节前全面完工
  • 2020-11-23 19:50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可塘镇镇区排水排污管廊整治工程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工程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群众关注。近日,记者深入工程建设现场,从施工方获悉,经过近半年的奋战,项目建设总工程量已完成90%,目前,各个施工项目有序推进。


  可塘镇镇区排水排污管廊整治工程位于海丰县可塘镇新兴路(324国道红绿灯至241省道坑尾村),改造道路总长3500米,宽度为18至50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有排水排污、给水、路面整治等工程,配套建设电信电力预埋管工程、安全设施工程、绿化工程以及照明工程等。


  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两侧都是沿街商铺、市场、商场,人流、车流量大。为解决项目施工“点多、线长、面广、工期紧”难题和减少施工对沿线交通及商铺、居民的影响,项目现场采用“大兵团作战”方式,路基路面、人行道、桥梁、路灯、绿化等各工序穿插进行。并通过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多点作业,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工程总技术顾问张兴春:在工程推进的过程中也有部分商租户意见很大,我们也是在尽我们的努力,包括交通疏导,特别是上下班高峰,都尽量把阻碍通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可塘镇是汕尾市的“十字路口”,与城区、陆丰相邻,广汕公路、可汕公路横直贯穿该镇,汇于圆山岭开发区,该工程的建成对于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和居民的生产生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