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城东镇:“民情地图”发挥大作用 龙山公园受损公共设施得到及时修缮
  • 2021-12-25 18: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公园是市民群众平常休闲娱乐、体育锻炼的重要场所,公共设施安全更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记者从城东镇了解到,龙山村委通过“民情地图”上报龙山公园公共设施受损情况,并得到及时修缮。


图片

  龙山公园占地面积较大,树荫环抱、四季葱翠,是周边群众的休闲场所。记者在龙山公园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园内受损的公共设施进行修补。


图片

  近年来,城东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群众路线”治理体系,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田”字形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全面实现民情“大数据”的精准采集和信息共享,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智能化、专业化、社会化和规范化。截至目前,该镇18个村(社区)已完成“一标三实”模块信息采集工作;“民情地图”网格化子系统收录上报网格事件3548条,完成率100%。


图片

  城东镇委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网格员的培训,严格“六要素”上报规定,提升网格上报质量,全面推广应用“民情地图”,完善健全“全科网格”管理模式和“五治一体”基层治理体系,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