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格员助力迷路老人回家
  • 2022-01-07 21:56
  • 来源: 海丰县“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专班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1月6号,海城镇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平台接到城西社区网格员黄建坤事件上报:巡查中发现一名老人在路上迷茫彷徨;经过简单询问,才知道老人忘记了回家的路。社区工作人员将其带到社区耐心安抚询问,并立即联系云岭派出所民警查询相关家属信息,社区干部通知其家属并和民警一齐将老人送回家中。


图片

事件上报详情页


  海城镇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对城西社区网格员黄建坤和云岭派出所民警的处置效率给予高度肯定,该事件反映出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专区专人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巡查走访的作用,切实保障网格内群众的各项权益。除此之外,各个职能部门的相互合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加强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共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

社区干部和云岭派出所民警共同送老人回家


图片

将老人送回家中并核实确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