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封控管理应急演练
  • 2022-01-10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复杂形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1月9日,海城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封控管理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

  演练模拟海城镇云岭社区春富苑小区一居民核酸初筛呈阳性,2022年1月9日上午9时,云岭社区接到上级相关部门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春富苑小区封闭管控。海城镇卫生院随即派出医生对阳性病例所在房屋的同住家人及环境进行核酸采样。并挨家挨户落实防控措施,对小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毒,保障小区居民生活需求,对居民生活垃圾按标准进行无害化处理。演练活动到达预期效果。

图片

  通过演练,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总结,不断完善细化应急措施,提高海城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及时、准确、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