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 2022-01-12 18: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海城镇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截至1月11日18时,已累计完成加强针接种34298剂。


图片

  记者在海城镇城西、新园、城北、南门等社区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前期新冠疫苗接种台账筛选出符合第三针接种居民的信息,并逐户拨打电话通知,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引导大家共同筑牢免疫防线。
  海城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每天都坚持从早到晚不分白天黑夜,没有节假日,不厌其烦地打电话,通知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同时,还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疑问,旨在全面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图片

  在海城镇卫生院,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行预检分诊、信息登记、疫苗接种,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据介绍,截至1月11日18时,海城镇已累计完成加强针接种34298剂。
  接种疫苗,是民族责任,也是社会义务!请您和家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构筑起全民免疫的屏障,让我们的生活无碍,经济社会运转良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