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又一新冠疫苗接种点今日投入使用 为市民接种提供便利
  • 2022-01-18 18: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8日,海城镇在原云岭客运站处新设置一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并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让更多市民享受“家门口”的疫苗接种服务。

图片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注意个人防护……”。在海城镇新的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记者看到,闻讯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在镇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量体温、量血压、健康咨询、签署知情同意书,在登记处录入个人信息,再到接种区完成疫苗接种,然后在留观区等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图片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减少市民的室外等候时间和人群聚集,海城镇认真贯彻落实县防控会议精神,经过深入调研,最终选定原云岭客运站作为疫苗接种点,为辖区居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据介绍,海城镇原云岭客运站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晚上7:00-10:00。该接种点启用首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近500剂,达到了预期接种剂次。

  一分预防胜于十二分治疗。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人人参与,应接尽接、应接早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