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海城附城“三区”解封 群众生活生产秩序恢复正常
  • 2022-03-30 18: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海城附城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于3月30日0时正式解封。同日上午,记者关注到,原封控区和管控区内沿街店铺相继开门营业,街道恢复往日的“热闹”,车辆穿梭、人来人往。
  记者在附城镇祥和路看到,沿街店铺已经陆续开门营业,一家包点店店主林先生正在清洗餐具,他说:“今天一大早就来开门了,为营业做好准备。”

图片

  守得云开见“疫”散。3月30日0时,海城镇、附城镇“三区”同步解封,近半个月的紧张防疫,海丰用速度、力度、温度切断传播链,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护网。

图片

  “解封”不“解防”。不少市民表示,不会松懈防疫意识,将继续做好日常防护,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底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