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附城:无人机出动!多措并举筑牢防疫防火“双防线”
  • 2022-04-01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记者在附城镇一防火防疫检查点看到,现场张贴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的通告和森林防火禁火令。工作人员加强值守,严格排查过往的人员和车辆,宣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同时,该镇野外火源管理巡逻队利用无人机实施远程监控,加强对重点巡查,实时监控监测林区动态。

图片

  附城镇副镇长 刘文龙:近阶段来,我镇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在进入防火区的主要路口设置警示标识和检查站,收缴进山火种,劝返上山祭扫群众,确保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连日来,附城镇把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作为全镇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人防+技防”统筹兼顾,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防疫防火“双防线”。

图片

  清明时节追思浓,疫情期间不聚众。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做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文明祭祀的示范者,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尽一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