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举行座谈会 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
  • 2022-04-05 18: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3日,海城镇举行社会爱心企业人士座谈会暨纪念牌匾颁发仪式,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会上,海城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社会团体和兄弟单位在疫情期间的爱心帮助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就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据悉“3·16”疫情发生后,来自市、县数十家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兄弟单位和热心人士、志愿者,接连不断支援海城“战疫”,为海城“三区”防控工作者、居家隔离人员和疫苗接种点提供帮助、爱心温暖防控一线,支援力量高达1200人次。捐赠的医疗、食用品等各类物资价值上百万元,使海城战“疫”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

图片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海城镇党委、政府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做到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