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清明节期间:海丰1600名党员干部“返乡走亲” 宣传疫苗接种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2-04-07 19: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风化雨润万物,为民服务暖人心。清明节期间,我县近1600名机关干部积极开展“返乡走亲”活动,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和清明防火工作,倾听呼声,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图片

  在附城镇洪厝村吴阿姨家中,县直机关干部向她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亲切的话语,耐心的讲解,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乡亲们的距离,得到了他们支持和响应。


图片

  清明节期间,县直机关干部与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一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特别是60岁及以上长者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在镇、村干部与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荣山村共有63名60岁及以上村民接种了新冠疫苗第一针。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县56个单位近1600名机关干部积极开展“返乡走亲”,与镇、村干部一同进村入户,通过“敲门行动”,逐户走访,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者”、“示范者”、“推动者”,消除群众疑虑,引导他们积极接种疫苗,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米”;大力宣传森林防灭火和文明祭祀等工作,成效显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