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 2022-08-12 19: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海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有序推进,预计年底前主体工程全部封顶、砌筑工程全部完工。


图片

  记者在平东镇坑口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工程车、打桩机等正在繁忙作业,全力推进桩基施工、场地土方、一站式服务中心基槽等建设项目。

  据悉,海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00万元,项目征地99406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用地31654平方米,一期投资2.1亿元,建设年限为2021年至2024年,建设散粮平房仓6座,总仓容3.92万吨,大米车间1栋,成品储备库及大米成品库1栋,业务管理楼1栋,以及消防泵房等其他生产辅助设施。项目二期计划于2023年启动,计划建设粮食储备库、应急物资仓库、冷链物流以及配套设施。


图片

  该项目自动工以来,施工单位紧紧抓住有利天气时机,增加机械人员力量,加班加点,紧锣密鼓推进工程建设步伐,预计年底前主体工程全部封顶、砌筑工程全部完工。

  海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县粮食安全保障现代化水平,促进粮食储备事业发展,助力构建出更高层级、更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