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南门社区首创“夜谈悦好”机制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 2022-08-16 19: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5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夜谈悦好”谈话会在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县“双报到 双服务”“揭榜共建”等单位、镇驻社区工作组、社区两委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等“夜谈悦好”机制小组成员倾听社区群众心声,共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

  谈话会上,社区群众纷纷吐露心声,就最近社区发生的“卫生未及时清运”、“部分路灯设施损坏”、“增设南门湖石椅供群众休息”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夜谈悦好”机制小组认真倾听群众反馈,并当场给予答复和处理,当好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员”。

图片

  据悉,海城镇严格落实县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南门社区率先试点推行“夜谈悦好”机制,既立足眼前,让群众通过“夜谈”形式,把矛盾纠纷、困难诉求、期盼建议等反映出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闹心事、堵心事、揪心事,为民服务“直通车”直抵民心;又着眼长远,努力开创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格局,健全完善“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