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晚造插播基本完成 前期田间管理同步跟进
  • 2022-08-22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记者在梅陇镇了解到,该镇3.2万亩晚造水稻插播任务基本完成,水稻前期田间管理工作同步跟进,确保稳粮增收。

  记者在梅陇联兴村委海丰福农生态农业公司水稻示范片区看到,一排排嫩绿的秧苗迎风挺立,稻田上空不时有喷药施肥的无人机轻轻掠过,让种粮插上了智能化科技的翅膀,彰显着现代科技的力量。

  据悉,海丰县福农生态农业公司是“深圳市龙岗区对口扶贫梅陇镇梅东村”的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环保生态的机械化农业耕作。截至目前,公司已流转、经营土地4000余亩,专业种植无公害大米、玉米等,并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助力我县农业现代化发展。


图片

  梅陇镇今年晚造水稻计划种植面积为3.2万亩,主要种植南晶香占和香雪丝苗等优质品种。当前,全镇晚造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