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莲花山景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市民舒心欢度国庆
  • 2022-10-04 18: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今年国庆长假,乡村游成为广大市民出游的首选。记者在莲花山温厝村了解到,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严安全关,让市民舒心欢度国庆。

图片


国庆期间,莲花山各景区游人如织,处处呈现“打卡”景象。确保游客平安、舒心游玩。温厝村景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景区秩序井然。

图片

海城镇莲花村党支部副书记 王思贤


我村重点按照上级近段时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好“场所码”登记、行程卡和72小时核酸阴性查验、体温检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到位。

在这里,游客尽享假日美好时光,陶醉于山水之间。莲花山“大湾区生态康养休闲景观示范带”是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之一。以莲花大道为主轴,环山绿道、观光栈道为牵引,围绕“生态康养”核心理念,突出“乡村旅游+禅茶体验+森林康养+山野休闲”四个主题,串联人文、民俗、产业等特色,形成生态康养旅游线路,沿线规划建设景区景点26处。

图片

游客:


我是从陆丰(东海)来的,来莲花山游玩,心情很高兴,这一片区的建设(道路)等都很好。


一些游客告诉记者,国庆出游,首选山水型旅游景区。这个假日,他们放弃了离开汕尾出外旅游的计划,特意感受示范带乡村人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