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县老年体协联合海城镇新望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联欢晚会
  • 2022-12-19 19: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2月17日,县老年体协联合海城镇新望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联欢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联欢晚会在开场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中国脊梁》《绣红旗》《宫廷喜庆》《龙津河畔擂茶飘香》《采茶舞曲》《领航新时代》,戏曲《裙衩也能出英豪》和合唱《走进莲花山》《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等节目接续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新望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吸引了不少村民到场观看。

  演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筑梦新时代的决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近年来,县老体协始终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工作方针,引导老同志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城市建设、理论宣讲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