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城东镇联合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公益事业捐赠仪式
  • 2022-12-19 19:3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2月17日,城东镇联合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公益事业捐赠仪式。我县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慷慨捐款助力建设城东镇竹园百姓公墓,推动城东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城东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生态产业园区、北四环路和时尚美都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范围内集体土地征收工作,为项目加快落地投产提供坚实保障。在征地清表过程中发现大量无主坟墓。该镇择址在名园村委竹仔坑水库旁建设城东镇竹园百姓公墓,对征地范围内无主坟、遗散落的骨骸进行妥善安置。


图片

  城东镇竹园百姓公墓的建设是一项关系民心、合乎民意、造福子孙的公益性事业,也是落实低碳殡葬、生态殡葬、移风易俗、节约资源的殡葬改革的重要举措。我县各界热心公益人士,慷慨解囊,支持帮助竹园百姓公墓项目早日建设。


图片

  此次捐款得到黄家武、范小彬、周雪峰、屈志业等热心企业家和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募捐82万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