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城东镇强化卫生管理工作
  • 2022-12-20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期以来,城东镇加强卫生管理,全面清运处置生活垃圾、开展环境消杀,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在城东镇狮山市场、下坑等环卫垃圾临时收集点,所有垃圾得到及时清理、收集容器及周边环境同步杀菌消毒,保障生活环境卫生安全。

图片

环卫工人


我们的清运工作增加2至3次,以前是一天收集4次,现在增加到6、7次,每次清运垃圾之后,都有冲刷跟清洗垃圾桶,然后进行定点定时防护消杀,也希望各位市民把垃圾封闭好,再拿出来扔掉。


为全面推进城市环境卫生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城东镇完善收集、清运、处置全封闭管理,规范生活垃圾收转运和环境消杀工作,保持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营造干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