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书法家挥毫写春联 文化下乡福万家
  • 2022-12-27 20: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县诗词学会联合县灯谜学会举办迎春节送春联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片

在附城镇笏口村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研墨,提笔挥毫,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正楷、隶书等春联应笔而生,各显神韵,幸福美满的新春祝愿浓缩在笔墨里。红红的春联、满满的“福音”吸引着群众前来挑选新年祝福,祈愿吉祥美好。

图片

县诗词学会顾问 陈宝辉: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要回馈于生活,服务于大众,阳光公司的艺术家们本着艺术下乡的思想,将春联送到乡亲们的手上,同时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带给大家。


图片

村民


希望村民们的生活像艺术家们写的春联一样,生活过得红红火火。


活动的举办,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国粹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