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年关将至 春联市场日渐红火
  • 2023-01-02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记者关注到,春联市场日渐红火,一幅幅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散发浓浓的书香气息,深受群众喜爱。

图片

近日,记者在县城各春联销售摊点看到,代表着喜庆祥和、欢乐热闹的中国红映入眼帘。各式各样的春联、大红福,“阖家欢乐”、“平安如意”等字样喜庆夺目,表达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不少市民前来观赏选购,现场一片红红火火的场面。

图片

图片

中国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 邓务圈:


对联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历史悠久。我在这里写对联有十年时间了,今年腊月初一就在这里写春联,祝大家一年比一年好。

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春联是家家户户每年必不可少的年货。据了解,每年元旦前后,销售春节年俗用品的商铺就逐渐增多,一副春联的价格也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尤其是手写春联更受市民群众青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