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民生实事落实!县城北四环路提前一个月全线贯通
  • 2023-01-09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9日,记者在县城北四环路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施工单位7个多月来的连续奋战,全线4.4公里建设任务提前一个月贯通,开放通行。

平整的沥青路面,鲜亮的交通标线,行驶在新建成的北四环路上,感受到的是新路的平坦、通畅!

图片

县城北四环路施工单位负责人 何智铭


现在全线4.4公里是已经贯通了,其中3公里沥青路面已经铺好了,另外的1.4公里也都是上了水泥稳定层, 已经硬化了。过年车流量会比较大一点,我们现在是开放了社会车辆通行,我们也做好了一系列配套,包括中央隔离带,还有防护、警示、标语,还有这些夜间的警示灯,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据悉,县城北四环路作为我县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设项目之一。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各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同心勠力、奋战百日”的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抓住关键出实招,科学组织施工,把工程量分解到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分解到每项工程,分解到责任班组和责任人,做到环环相扣,无缝衔接。


图片

县城北四环贯通,加快北部“产城融合发展区”开发建设步伐,解决群众关注的交通拥堵问题,提升生态科技城和教育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扩容提质,打造现代化中等城市,助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