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逛公园、赏春光!市民朋友家门口尽享春节喜悦
  • 2023-01-25 21: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大年初三,县城地区喜气洋洋,欢度新春佳节。不少市民朋友走出家门,徜徉公园或广场,尽享节日好时光。


图片

  记者先后在县城金山公园、文天祥公园和市民广场等地看到,不少市民三五成群、呼朋引伴或扶老携幼前来感受公园之美、体验运动之乐、享受和熙春节。

图片

  金山公园,孩子们跑着、跳着、戏着、笑着,阳光灿烂洋溢于脸上。广场一边,多样娱乐设施物尽其用,老少同乐。熙熙攘攘的人群让假日里的公园热闹非凡。有市民告诉记者,焕然一新、配套完善公园和广场,这是党和政府重视民生的缩影。他们希望国家更加繁荣富强,生活越来越幸福。

图片

  市民:今天很开心,春节期间除了去探亲访友,互相拜年,来逛公园也是人气满满的,年味很浓。来金山公园这里散步、赏风景,可以感受到节假日的放松,这里有广场,古建筑的走廊、凉亭,喷泉这些设施,环境真的很不错。

  市民:我认为海丰这几年在公园配套这块是非常好的,尤其像金山公园、市民广场,整个城市显得很有生机,群众出来游玩的画面感很浓厚。


图片

  市民:我已经有三年没有回来海丰了,这次回来感受到变化很大,公园也有了,设施也很齐全。


图片

  文天祥公园和市民广场也有很多市民陪同家人、孩子漫步花海,拍照分享喜悦心景,共享冬日暖阳。    
  新一年孕育新希望,新一年承载新梦想。群众对新的征程充满了期待,期盼小家幸福、大家安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