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海丰平东:瓜果采摘受热捧 春节游体验别样年味
  • 2023-01-28 19:26
  • 来源: 新华社、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日暖阳、清香萦绕。春节期间,不少市民到平东镇台农种养专业合作社观光采摘,感受田园气息,唤醒舌尖留香的记忆,享受假期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

图片

在平东镇台农种养专业合作社,市民成群结队,流连村边田间小路,观赏农家田园风景、呼吸清新空气,赏花、摘瓜果、钓鱼,体验农家生活乐趣,携带家人享受假期“慢生活”,幸福感满满。

图片

游客


这边环境很好,空气很清新,在这里摘了番茄,还有很多农产品。


图片

春节期间正是青枣、番茄、草莓等水果的采收期,满园的青枣竞相成熟,枣树上,脆甜爽口、色泽圆润的青枣压满枝头;枣树下,三三两两的游人欢声笑语,感受田园欢乐。
图片

游客


今天我妈妈带我过来采摘青枣,很开心,青枣又大又甜,很好吃。


图片

游客


我老家是四川的,今年留在海丰过年。今天过来采摘大枣,游玩,感觉很好,这个枣好吃。


图片

游客纷至沓来,合作社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草莓等各式各样的水果供不应求,成了合作社增收“致富果”。
图片

平东镇台农种养专业合作社销售总监 赖国清


针对春节假期,我们台农进行了提前准备。目前可提供市民采摘青枣有40亩,草莓、番茄、油甘、甘蔗也有30-40亩。特别是这两天,天气也比较好,每天有上千人过来游玩采摘,采摘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除提供市民游玩采摘,还进行网上直播,同时还帮助农户将农产品推向全国。

近年来,平东镇大力发展壮大特色水果产业,一年四季瓜果飘香。采摘体验不仅让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沉甸甸的果实也让当地农户在忙碌中收获更多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