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海丰莲花山:春节期间欢乐多 乡村旅游受青睐
  • 2023-01-28 19:28
  • 来源: 新华社、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春节期间,海丰莲花休闲景观示范带等乡村景点紧抓时间节点,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环境优势,利用乡村传统民俗、邻里亲情等文化资源,掀起乡村旅游热,各地游客在这里体验乡村快乐。


图片

在莲花山温厝村记者看到,红灯笼、彩色风车、花灯等节日装饰将乡村装扮一新,年味浓浓。游客三五成群或举家出游,逛景区、照相,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品尝地方特色美食,感受乡村年味,共享假日时光。

图片

游客


我是陆丰人,我从深圳过来的,回家乡的人都想来这里玩一玩,看一看家乡的风景和美食。


图片


过年期间带上家人和朋友来这边玩一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年味也比较浓。


图片

尝美食、品咸茶、购买农副产品等成为到温厝村游玩的新标配,腌制水果、本地绿茶等特色产品颇受欢迎。

图片

店主


游客主要喜欢喝我们温厝村的擂咸茶,我们卖得最好的还是本地有特色的绿茶。


图片

过年的味道,远不止在乡村,还在乡野。在温厝村乡野新搭建经营的三处围炉煮茶露营地,成了今年春节莲花山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不少年轻游客前来体验,感受的“围炉”的温暖。

图片


我是从湖北过来的,慕名海丰的网红景点。我觉得这里风光好,空气好,人也很热情。


图片

店主


这是我们青年创业的一个新模式,我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把大家带到户外吸取新鲜空气


图片

为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各项秩序正常,莲花村委提前做足准备,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海城镇莲花村党支部副书记 王思贤


今年春节前夕,我们对这轮乡村游的情况作了预测,并提前部署了游客接待、景区安保、卫生打扫等各项工作,为游客营造一个有秩序,平安、祥和的环境。从年初二到现在,每天进村的游客很多,乡村旅游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