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首饰直播基地年初一开播 日平均交易货值70万元
  • 2023-02-03 19:3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记者关注到,春节刚过,海丰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拉开序幕,梅陇首饰直播基地在年初一开始直播带货,日平均交易货值70万元,实现了新春线上交易“开门红”。

图片

走进梅陇首饰交易中心直播基地展厅与直播间,你可看到各个直播平台主播与客户直接交流,让客户直观地了解戒指、项链、吊坠、手镯等珠宝饰品及其文化内涵,解答疑惑,实现线上交易。
图片

带货主播 沈宗浩:


今年我们的计划是准备把去年的业绩翻一番,根据开播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每天都呈现一个日渐增长的状态。我们现在一天可能只几百单,到大家开工后都能达到每天1000单以上。

图片

带货主播 尹潇:


我们主要负责跨境电商直播,目前销售区域主要是以东南亚为主,包括英美一些地区。语言我们会以英文直播为主,同样也有其他语言,我们会通过在线的平台,希望把中国文化和产品带向全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制造。

新春伊始,梅陇首饰直播基地作为梅陇当地的金银珠宝首饰销售平台,把握时间节点,适应直播销售新趋势,通过线上流量引流到线下商店,带头进行节后复工复产。

图片

图片

梅陇首饰直播基地总经理 刘宇翔:


我们梅陇首饰直播基地目前入驻基地的珠宝首饰供应商已经有200家,合作的直播达人和直播商户有500家。目前已有40多家商户陆续开工了,线上经营效果非常好,现在直播商户平均每场的销售额保持在3至5万元。

目前,“网红电商”“直播电商”等新业态经济活跃,基地日交易货值平均70万元,为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打响第一炮。

图片

图片

梅陇首饰直播基地总经理 刘宇翔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引进更多优质的首饰供应商,优化我们的货盘,大力拓展合作直播达人和直播团队。同时,我们会加大跟抖音、快手、淘宝、京东等平台的合作,把我们供应商的优质产品提供给他们,实现源头产品到直播终端销售的新型模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