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公平镇依法拆除一“两违”建筑 遏制乱搭乱建行为
  • 2023-02-04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晚,公平镇综合执法队在开展日常巡查中发现公一村委原新楼村“两违”建筑再次动工抢建,现场采取措施,制止非法工程续建。此前,公平镇综合执法队多次催告当事人停止建设并自行清拆,当事人置若罔闻,我行我素。


图片

  2月4日上午,公平镇联合县相关部门依法对该“两违”建筑予以拆除,包括违法建筑地基1处、集装箱临时简易棚8个。同时扣留工程搅拌车6辆。

图片

  公平镇和县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两违”建设施予铁腕重拳,坚决打击震慑违法建设不良之风,保护土地资源安全。同时加大巡查和查处力度,做到“早发现、快查处”“露头就打”“露头就拆”,发现一起查处、拆除一起,决不手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