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首饰行业启动机器 “金花银花”盛开早
  • 2023-02-07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玉兔迎春早,奋发正当时。春节过后,梅陇镇金银首饰行业1600多家首饰加工厂陆续按下“开机键”,呈现节后复工复产正当时、“金花银花”盛开早、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片

记者在梅陇镇泰荣首饰工业区新德艺首饰厂生产车间看到,工厂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线上,奏响节后复工复产“最强音”。

图片

新德艺首饰厂负责人 黎钟锾


我新德艺首饰厂大年初六正式开工了,我厂已接到很多订单,部分员工已经陆续到位,今年开工比往年早几天,看来形势一片大好。我们对新的一年生意非常有信心,期待今年整个首饰行业欣欣向荣。

图片

据悉,新德艺首饰厂是一家从事电商和首饰产品电镀工艺加工的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员,主营无色莫桑石(人造钻石)饰品加工,包括戒指、吊坠、耳钉等产品,年营业额大约1200多万元。当前,各工序紧锣密鼓,赴工付订。

图片

新德艺首饰厂员工


今年厂早开工,听经理说订单开始来了,接下来晚上也要加班,我们听后非常高兴,对今年的就业和收入有信心。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抓早谋划工企业复工复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目前,梅陇镇已有1600多家首饰加工厂开工。


图片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秘书长 陈海忠


春节刚过,梅陇镇各金银首饰企业陆续投入到复工复产中,为开春生产打响第一仗,呈现了良好的态势,线上的订单量比往年有所增加。

新年新作为,梅陇镇委表示,落实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增加产量、提高产值,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