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新春“开门红” 线上日销售额400万元
  • 2023-02-10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记者在可塘镇了解到,新春伊始,可塘镇珠宝交易市场迅速升温,线上日销售额400万元。造型时尚大气,寓意深刻的碧玺、南红玛瑙、水晶手串等珠宝产品成为了销售热点。不少消费者开春添宝气,锁定“兔元素”图个“好彩头”。

可塘镇珠宝交易市场内,珍珠宝石首饰、宝石工艺品、水晶饰品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异彩迷人。其中含有“兔元素”的珠宝挂件登上新春市场“C位”,深受顾客喜爱。

图片

市民 吴小姐


今年是兔年,跟几个朋友一起过来可塘珠宝市场,买带有兔子的珠宝项链,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一帆风顺、平平安安。


图片

可塘镇作为中国彩色宝石之都,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现有珠宝生意的档口近三千家,珠宝加工厂近四千家,主营碧玺、发晶、南红等120多种进口原石料加工的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韩国等地区。如今,消费者开始追求首饰的个性化,彩宝的色彩斑斓和与其他材质有较强的可搭配性,市场前景广阔。

图片

抖音主播


我是长期在这边做直播的,下午逛市场,晚上直播(带货)配饰最受欢迎,因为其他的串串都需要这些小配饰搭配,红色比较受欢迎,大家比较喜欢。今年的话像兔子,女孩子比较喜欢的小凤角、皮筋之类的常规款


为抢占消费市场,该镇抖音、淘宝、快手等1000多家电商从年初五开始陆续复工复产,通过线上直播销售的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实的感受、更亲民的价格,也为实体珠宝市场和商家带来了新的生机,日销售额约400万元。

图片

珠宝商户 刘建春


现在我们一个直播间每天能销售几百单。销售额不一样,像我们的高货直播间销售额会低一点,因为都是卖单件的,一天的销售额有几万块。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大直播间,卖的量比较大,有中货、高货和福利,这个(的销售额)大概应该在20-30万。


图片
图片

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总经理  王柏林


自正月初五开市以来,可塘珠宝交易市场2000多户的实体商家陆陆续续复工复产,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直播团队都前来珠宝市场采购、直播,将可塘彩宝销售至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促进基础条件、商务设施、研发能力、专业服务、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提质增效,推动可塘珠宝首饰产业集群发展、跨越发展,初步凸显发展总部经济的资源优势。可塘已形成宝石首饰“产、供、销”一条龙的发展格局,成为打响“中国海丰”区域品牌知名度,向世界展示海丰风貌的窗口、对外交流的平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