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加强禁毒巡查 守护一方净土
  • 2023-02-11 18: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海城镇加强禁毒巡查,全面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和滋生环境,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一方净土。


图片

海城镇禁毒综合队联合镇属相关部门分赴桂望、万中、南垭、埔仔等地开展禁毒巡查,重点检查闲置养殖场、工厂、旧房屋、仓库等场所存在疑虑,做到各类重点场所管控到位、“逢疑”必查,不留死角;同时利用无人机展开大范围空中巡视,排查可疑区域,筑牢禁毒防线。


图片

海城镇禁毒综合队队长 刘振涛 :


新的一年,我们将严格落实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不间断地开展禁毒巡查,始终保持禁毒巡查高压态势,并加强禁毒知识宣传力度,预防毒品犯罪,守护一方平安。


图片

禁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海城镇始终把禁毒作为重点工作,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禁毒巡查行动。2023年1月份至今,累计开展禁毒巡查50多次,全面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和滋生环境,守护一方净土,保护一方平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