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夯实“绿美生态”基础 推进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 2023-02-11 18: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市政部门了解到,我县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园林绿化建设步伐,夯实“绿美生态”基础,推动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

  在海丽大道、海紫路等路段,园林养护工人忙于给道路绿化带整修剪枝、塑型美颜,提升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整洁度、美观度。


图片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全力实施“绿美生态”示范工程部署要求,加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园林绿化建设步伐。重点实施以道路绿化带为框架,以住宅小区绿植为填充区,辐射带动全县绿地提升等绿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同时,完善“种养集合”机制,强化县城各道路绿化带的日常养护,坚持实施“三包责任制,认建认养制”,将绿化苗木管养责任明确到个人,推动绿化管理步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落到实处,进一步擦亮绿色低碳发展的底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