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梅陇首饰团体标准发布标识揭牌 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
  • 2023-03-29 19: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加快构建产业标准体系,推动我县产业集群镇高质量发展,3月29日,我县在梅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梅陇首饰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标识揭牌仪式,助力首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李廉清,市、县市监局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梅陇首饰 银S930技术要求》《梅陇首饰 精工镶嵌制造技术规范》《梅陇首饰 机织链技术规范》“三个团体”标准的制定发布,标志着标准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第一步,对推动梅陇金银首饰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各地各部门及企业要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经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完善标准工作体制机制,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强品牌建设,培育创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名牌产品、品牌企业和品牌产业,为实现海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市、县、镇相关负责人为“梅陇首饰团体标准”标识揭牌,并为首批获得授权使用“梅陇首饰团体标准”标识生产企业授牌。

图片

  据了解,我县于 2018 年7月批准“海丰县产业集群镇产业标准体系规划与路线图项目”立项并成立协调领导小组,以产业集群镇标准体系规划与路线图编制为抓手,制订完善团体标准。经过近几年各方的通力合作,完成了“三个团体”标准的制订并在全国标准信息平台上发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