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大湖举行民俗文化巡游活动 弘扬妈祖文化
  • 2023-05-15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2日,大湖镇大德祖庙理事会在大德妈祖庙旅游区举行民俗文化巡游活动,弘扬妈祖文化,促进旅游发展。来自该镇山脚、新德村等七支队伍参加巡游,阵容宏大,场面热闹,近万群众、游客驻足观赏,尽享文化大餐。国家级非物质文化海丰麒麟舞,普宁英歌舞、陆丰潭西金狮舞,跑布马、八音弹奏等各具特色的传统文艺表演助兴巡游。

图片

  活动的举行,展现大湖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成就。近年来,大湖镇以创建大德妈祖3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重点打造“生态旅游+妈祖文化”,依托生态康养旅游,深挖打造“古村新置”“银海生花”“大德古道”“望海山坡”等大湖十二景,推动“点绿成金”,大力推进生态康养区、文化旅游区建设,不断推动镇域环境美起来、大湖名牌亮起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