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5-19 18: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上午,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海城镇卫生院承办的“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在海城镇红色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

  据悉,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是既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也是今年全县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之一。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多途径、多举措开展卫生政策宣传、健康教育、咨询指导等“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图片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体格检查、血压测量和诊疗服务。同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动员群众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约或续约。

图片

  期间,针对个别行动不便的群众,县卫健局组织医务人员上门开展签约服务、送医赠药,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