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海德幼儿园启用 促进海丰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 2023-05-22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2日,海城镇海德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园正式启用,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普惠教育,促进海丰学前教育优质发展。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仪式。

  

图片

  蔡碧霞在致辞中表示,学前教育是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的奠基工程。希望海城镇海德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以创建特色园所为目标,抓管理、强保教、树品牌、创一流,尽心竭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据悉,海城镇海德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3025平方米,建筑面积2513平方米,设有乐高构建室、音体室、体育器材室等多功能活动室,可开设9个班,容纳280名幼儿入学。该园的启用,让周边孩子就近享受优质公办学前教育。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进一步压实“5080”攻坚建设任务,持续加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逐步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更好地满足适龄幼儿就近接受学前教育需求,推动学前教育向高质量迈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