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磁场”效应显现 首批入驻企业6月下旬正式投产
  • 2023-06-05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了解到,现代园区建设结硕果,首批12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已于4月21日交付使用,“磁场”效应显现,20多家企业纷至沓来,相继进驻装修,预计6月下旬正式投产,助推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黑白相间的高标准厂房已初具规模,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物料车不时在园区穿梭。厂房内,水电安装、铺设地砖、设备安装等装修工作同步推进,现代工业园区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图片

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 吴伟新:


我公司是去年3月份在这里订厂房1600平方米,今年4月就交付了,预计装修到6月底正式投产。公司是生产针织毛衣的,园区的环保、运输等(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建设进度也非常快,进驻园区很有信心。 

产业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力军。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自去年2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拓展园区服务功能,打造设施完善、服务周到的高质园区的基础上,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创新项目引进方式,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平台招商等,激发招商引商的“强磁场”,吸引众多企业纷至沓来。

图片

图片

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执行董事 欧海青:


我们从2022年2月24日成功摘地以来,总投资已经超过6亿元,建设已经达到25万平方米,意向的企业超过200家。截止在4月21日实现交付的工业厂房19栋,投入装修建设的企业23家,6月份可实现投产。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交付使用,给与了客户很大的信心,也体现了海丰速度、海迪速度。

据悉,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约750亩,打造集美妆、服装、鞋帽、箱包、家纺、珠宝首饰为主的时尚产业集聚平台,并通过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助力企业在园区完成升级迭代。涵盖产业孵化基地、数智中心、现代化标准厂房、仓储物流基地、电子商务、生活休闲配套和商务办公配套等,助力我县美妆产业集群发展。
图片

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执行董事 欧海青:


近期,我们将把二号地块深度打造产城融合进行建设,集吃喝玩乐购的海迪时尚美都广场,(建设)电影院、交易市场、人才公寓、中央食堂等相关的配套生活设施,实现家门口就业,厂门口享受城市生活。

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形成了“谋划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达效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跟踪企业,搞好对企服务,让入驻企业安心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