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举办“坚守志愿信念 践行奉献初心”主题晚会
  • 2023-12-13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海丰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坚守志愿信念践行奉献初心”2023年晚会在附城镇举行,激励广大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图片

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推动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地贫患儿”“童心圆”等系列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展现了心连心志愿者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

图片

图片

海丰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 詹桂平


海丰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之日起,已走过了7个春夏秋冬,回眸这7载,协会志愿者的善行义举深得人心。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海丰更文明、社会更美好、生活更丰富、人间更温暖贡献我们“心连心”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