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公平镇部署“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行动
  • 2023-12-18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8日,公平镇“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行动现场会在平二村召开,全面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全域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三项重点任务,吹响公平镇“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冲锋号”。

  

图片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再行动,清理垃圾、杂草杂物、淤泥、障碍物,拆除危旧房、乱搭乱建、非法广告招牌,整治垃圾、污水、“三线”,进一步推进农房管控、乡村风貌提升和乡村绿化美化,发展乡村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百千万工程”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实事来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动员引导农民、在读大学生、乡村能人、乡贤和企业家等社会各界自觉参与到“我的家乡我建设”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要紧紧盯住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以开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高质量完成“绿美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全域风貌提升”三大攻坚行动,为海丰奋进全国“百强县”、重铸老区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该镇展开危房、破旧房屋清拆行动,吹响“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冲锋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